1. 0839-3260270

旺苍县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7:09    阅读:3937次

按照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12月12日上午,旺苍县红十字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龙勇主持会议。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综派组组长到会指导。

图片1111111.png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红十字会党组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进行材料审核,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龙勇代表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纪委监委综派组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地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共同推动旺苍县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